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哈尔滨大冬会启动城市火炬传递 齐齐哈尔成首站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明禹)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21日在首个城市齐齐哈尔启动,44名火炬手完成了总长1.5公里的火炬传递。

  传递起跑仪式当天10时在齐齐哈尔大学启动,美丽的冰雪使者在火种灯中引燃火炬后,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杨信点燃了火种盆,并将火炬交给了齐齐哈尔站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齐齐哈尔大学学生李宴群。在现场大学生“冰雪、青春、未来”的欢呼声中,火炬传递开始。

  “当得知自己是第一棒火炬手时,我激动得一夜未眠。

世界大冬会火炬手这个荣誉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李宴群说。

  在最后一名火炬手、齐齐哈尔大学校长马立群到达齐齐哈尔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德润大厦广场后,冰雪使者将圣火引入火种灯。

  参加此次大冬会火炬传递的44位火炬手都是来自齐齐哈尔社会各阶层的杰出代表,有大学老师、学生代表、运动员等。

  本次火炬传递的首个城市齐齐哈尔,因生态良好而吸引了丹顶鹤等珍稀水禽栖息,被称为“鹤城”。同时,作为中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城市,齐齐哈尔也是冰雪运动的摇篮,于今年1月成功举办过第11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据悉,大冬会火炬22日将在中国“石油之都”大庆进行传递。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宴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