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摆脱“票房毒药”称号 赞助商大多主动续约

  刘翔手术成功的消息牵动了所有关心和支持他的人,也包括他代言的赞助商。

  据透露,近来刘翔代言的赞助商绝大多数已经完成了和他的续约。其实在刘翔手术之前,很多赞助商已经主动提出和刘翔续约,而且代言费用1分钱也没有“跌”。

  一位赞助商公司市场部的人士告诉记者:“我们一直都很相信刘翔,相信他的实力和未来。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和他续约其实就是我们的表态,表示我们对他的前景依旧看好。”还有一位赞助商私下坦言,他们调研了市场,发现刘翔仍是国内最有号召力的体育明星之一。

  昨天记者采访了可口可乐公司,他们表示肯定会和刘翔继续合作,“刘翔在他的体育生涯中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他作为一名优秀运动员所体现出来的坚强意志品质,以及从不轻言退缩的奥林匹克精神。刘翔身上充分体现了可口可乐所一直倡导的积极乐观精神,我们和刘翔的合作仍在继续。”

  刘翔代言的另一产品安利则表示,他们跟刘翔的合约还没有期满,因此他们跟刘翔的合作还在进行中。至于接下来还会不会跟刘翔续约,安利相关人士称目前还没有提上考虑的日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