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冬会齐齐哈尔火炬手关大冶:场馆建设有我一份

  作为大冬会火炬传递齐齐哈尔站倒数第二棒火炬手,关大冶既感到光荣,又觉得任务艰巨。她说:“大冬会火炬传递表达了全省及全国人民对大冬会的殷切希望,我们火炬手肩上的担子也十分重,我们要更好地展示出黑龙江人的风采,让世界更好地认识哈尔滨这座美丽的城市。

这短短几十米的火炬传递,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关大冶是黑龙江冷暖通工程技术开发公司的董事长,他的公司主要负责代理建材及管道业务。在大冬会场馆建设的前期,他们为场馆建设的外网建设、管道建设、给排水建设及地热供热部分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关大冶也作为赞助商与供应商的代表入选了本次大冬会火炬传递的火炬手。

  关大冶说:“大冬会是一个展示哈尔滨,展示黑龙江,展示中国的舞台,作为哈尔滨人,能为大冬会场馆建设做出我应做的贡献,我觉得很自豪。以后每当回忆起大冬会时,我都可以骄傲地告诉所有人‘大冬会场馆建设有我一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