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明年能否代表山东征战全运会 巴特尔笑言叶帅定

  新疆队与山东队一战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巴特尔,他打满全场独得31分,为新疆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比赛开打之前,巴特尔专门跑到山东队这边与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热情地打招呼,他告诉叶鹏,自己的夫人昨晚刚刚从美国回来。

记者问巴特尔明年有没有信心帮助山东队夺得十一运会男篮冠军,他冲着叶鹏笑了,“我倒是想代表山东队打全运会,但究竟能不能参加,还要看叶帅的。”

  当巩晓彬来到现场时,巴特尔一边做准备活动,一边冲着大彬笑。巩晓彬当年在国家队打球时便与巴特尔关系不错,明年全运会,山东方面已经为大巴注册,巩晓彬当然希望自己的队友能在明年全运会上帮山东队一把。

  巴特尔虽然与巩晓彬私交很好,可是今晚打起比赛却毫不留情。整场比赛,简直成了他的表演。新疆队正是在巴特尔的调度指挥下,再次击败了山东队。赛后,巩晓彬对巴特尔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大巴作为33岁的老将,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很了不起。如果他能把现在的状态保持到明年全运会,可以大大增强山东男篮实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