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转会风向标:挂牌掀高潮 鲁沪动静小京辽藏玄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距离足协规定的2009赛季中超转会日期又临近一步,辽宁、大连等部分球队陆续公布了其挂牌名单,而其他球队也纷纷有大牌遭弃,不知道在这个冬天,饱受金融危机影响的中国足球转会市场会不会有暖流。您认为今年转会市场是否有大手笔?

  豪门:山东瞄准欧洲 申花按兵不动

  每到这个冬交会时,中超豪门往往都有惊人手笔,不过今年到目前来看,不管是山东鲁能还是上海申花,似乎都还没有爆炸性的交易出炉。

  上周上海申花方面流传出一份挂牌名单,包括郜林、肖战波等大牌球员均榜上有名,随后关于诸将去向的传闻也是层出不穷,昨日集中,果然几名挂牌人员因为种种原因没见踪影。而朱骏却在这个时候祭出自己的大棒政策,留下来的队员必须严格遵守,而像毛剑卿这样的队员在犯错也可能800万遭弃。而申花到目前还没有认可引进球员的举动,之前传闻的朱广沪回归,李玮峰回归都是猜测,静观其变成为申花最新主题。您认为李玮峰回归申花是否有可能?

  而08赛季的冠军鲁能则不那么平静,从辟谣吴昊转投北京,再到否认引进王新欣,关于山东鲁能引进内援的消息总是刻意的回避,不过在外援的选择上,他们则是直言不讳,目标锁定在欧洲强援身上。之前有图拔看上游击队铁卫的消息,并未得到俱乐部证实,相信随着转会时间临近,09赛季双线作战的山东队不会坐以待毙。鲁能最缺的是怎样的内外援呢?

  中流:国安盯上小将

  这两天关于国安转会的流言蜚语可不少,最新出炉的万厚良200多万回家的消息,基本得到国安和陕西两个俱乐部的证实。作为年轻国脚,北京人万厚良具备了相当实力,这名后防铁卫还有一定的攻击能力,而国安队目前在后防线上张永海、周挺等人都是火药桶,说不定何时就会莫名停赛,加上杨璞被挂牌可能性极大,买进万厚良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这笔买卖应该成交几率甚大。万厚良能顺利回家乡吗?

    除此以外,因为李章洙的合同问题没有解决,国安内外援引进都存在很大的未知数,铁帅一人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只有主帅定下来了,引援才能顺利进行,所以对于国安队来说,一切都还太早。

  弱旅:辽宁强留悍将 大连回收旧臣

  辽宁队已经不是中超的球队,但是辽宁队手下的队员却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王新欣、戴琳都成为各队竞逐的目标。尽管辽足一再表态王新欣是非卖品,尽管之前包括天津、北京、山东等队都扯上了这笔买卖中,不过辽足不放手,谁也没辙。昨天集中的队伍中,果然也没有他的身影,铁心想走的王新欣这个时候或许只能是静静的等待。王新欣该怎么办?

  另外一支东北军大连队在列出了9名清洗名单后,也在着手进行人员的引进,最新消息则是旧臣王圣将要回归。对于大连足球来说,08赛季有太多的苦涩,09赛季徐弘出山,再一次进行人员清洗后,他们的目标自然不仅仅是保级,那条弱不禁风的防线需要这名猛将来缓解。不过王圣本人对于此事则一问三不知,看来回归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09赛季的大连能重振雄风吗?

  中超各队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冬交会到底能有怎样的赚钱买卖做也是老总们冥思苦想的问题,而媒体与球迷们唯有静观之。

相关链接:实德正式启用引援工程 前车之鉴预示前路多荆棘

          辽足态度强硬拒不挂牌 王新欣:我现在只有等待

          鲁能新季引援解析:重外援轻内援 欧洲仍是主流

          万厚良加盟国安几成定局 转会价格恐高于200万

          申花渐向亮贱深渊坠落 若非两年合约杜威也被挂

          长春引援盯上陆博飞戴琳 辽足阻住臧海利回家路

          埃尔维斯再度加盟长春亚泰 张宝峰做好回归准备 更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万厚良 | 李玮峰 | 铁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