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 刘秋宏荣膺本届“五金王”

  本报讯 12月21日,为期三天的短道速滑全国锦标赛在首都体育馆综合馆结束,和冬奥冠军王濛同样来自黑龙江七台河的刘秋宏状态神勇,将女子单项金牌全部拿下。加上和王濛、张会一起斩获的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刘秋宏荣膺本次比赛的五冠王。

  由于王濛、周洋、付天余、赵楠楠四名选手没有参加单项比赛,刘秋宏在全部项目点争夺中实力高出一筹,首日轻松摘得1500米金牌。20日500米决赛中,世界杯排名第二位的刘秋宏没有任何悬念,以44秒469率先冲线,将金牌收入囊中,其队友李文文和解放军选手程晓蕾分获银牌和铜牌。女子1000米的决赛,刘秋宏在面对刘晓颖和肖涵的强力对抗中,以1分35秒601再度夺冠。三枚金牌获得后,刘秋宏的积分遥遥领先,在全能的排名上高居首位。

  男子1000米的金牌被吉林选手韩佳良以1分30秒143夺得,他还在随后的3000米全能比赛中拔得头筹,位列男子全能首位。黑龙江选手隋宝库收获了男子500米和1500米金牌,但在1000米半决赛中与代表吉林出战的老将李佳军撞在一起受伤,未能出现在决赛场上。最终他在全能上排名第二,解放军选手宋伟龙排名全能第三。

  21日还进行了接力决赛,女子接力项目毫无悬念,拥有刘秋宏、王濛、张会的黑龙江队占据了中国女子短道队的三员大将,拥有世界纪录的这支队伍技高一筹,以较大优势夺冠,刘秋宏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五冠。解放军和江苏分列二三位。相比之下,男子接力由于隋宝库的伤势黑龙江队受到了影响,拥有李野、韩佳良的吉林男队发挥优异夺冠,解放军和江苏分享了银牌和铜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秋宏 | 隋宝库 | 张会 | 韩佳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