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赢得关键一战 江苏男排胜八一领跑诸强

  本报天津12月20日电 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1轮的一场关键比赛今天天津进行。主场作战的天津队主场苦战五局以3比2艰难战胜八一队,继续凭借微弱的小分优势在A组领跑。八一队在本场比赛失利之后虽然仍暂居第四名,但与前两名天津和上海已经存在3个胜场的差距。在距离小组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八一队晋级决赛的希望已经越来越小。

  本轮比赛天津队以老阵容迎战,但八一队却在人员配备上采取了变阵的策略,刘小婧接替上一轮表现欠佳的白云出任接应。比赛中天津队虽然以25比12和25比23连下两局,但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却让天津队在小球和串联方面暴露一些问题。八一队在用董凌鸥换下孙小青后在第三局开始了绝地反击,并趁天津队失误增多的机会以26比24和25比22连扳两局。进入关键的决胜局后,天津队应对关键球的经验明显超出八一队一筹,最终以15比11艰难地取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又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12月21日,2008-2009年全国男排联赛展开A组第8轮的角逐。联赛五连冠得主上海男排在苦战五局后,以2比3爆冷不敌四川男排,遭遇本赛季联赛第四场败绩,晋级决赛形势不容乐观。此外,江苏男排、辽宁男排与北京男排纷纷战胜各自对手。目前江苏队暂时排名榜首。

  在八一男排和江苏男排的焦点之战中,八一队再次出现“慢热”的情况,25比21丢掉首局。第二局八一队扳回比分,但是第三局关键时刻八一队没能顶住江苏队进攻,23比25告负。第四局八一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比赛,两队比分紧咬,最后几个关键球,江苏队表现出色,最终15比13取胜决胜局,从而客场3比2将八一挑落下马。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