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金德引援按兵不动疑似卖壳 湖北冲甲失败急联络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2月21日,随着代表湖北足球希望的三峡大学队冲甲希望破灭,武汉包括整个湖北就将在新的一年中没有足球。而已经退出中超的武汉光谷俱乐部一位高层昨晚在三峡大学队冲甲希望破灭后表示:湖北不能没有足球,现在看来,我们还得抓紧跟金德联系。显然,其言外之意是:金德反正有卖壳的意思,不如就买过来。

  而与之相似的是,截止目前为止,长沙金德俱乐部在本土球员的转让与引进方面也毫无进展。俱乐部一位高层也对此忧心仲仲,“现在除了明确让陈涛上转会榜外,其他十多名上转会榜的都是梯队的年轻球员,我们也不知道俱乐部的最终走向……”

  金德引援按兵不动疑似卖壳

  “新赛季的长沙金德队仍将以目前的球员为主,除了会重新选择几名外援外,球员方面随着赵铭、代钦华等前国奥队员的伤愈回归,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动。”12月21日上午,记者就长沙金德队球员挂牌等问题联系到俱乐部副总宗杰时,他这样介绍。“如果要有变化,估计唯一的动作是,引进一名能够踢中超的湘籍球员。”

  随着前任俱乐部总经理金焱的下课,就在外界纷纷猜测长沙金德俱乐部新赛季在引援方面会有大动作时,球队和俱乐部却显得非常沉闷。“目前,俱乐部已经决定挂牌的一线球员还只有陈涛,其他十多名准备挂牌的球员,大多是梯队的年轻球员。”说到金德队的本土球员走势,宗杰这样向记者介绍。

  而从球队的人员结构上来看,随着宋振瑜、汪强、李文博,特别是小将任航本赛季的突出表现,再加上前国奥铁闸赵铭的回归,长沙金德队在后防线上应该说实力还是比较强的。旅欧先锋张晓彬和前国奥小将刘建业、许博担刚的金德中场,在本赛季的保级大战中经受住了考验,再加上前国奥小将代钦华的强势回归,这也使得主教练朱波在中场的人员选择上有了更多的保障。相对弱一些的是前锋线。“目前除了文虎一,与之搭挡的喀麦隆外援阿布与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但我们正在积极与他商谈。一旦不能续约,可能外援方面新赛季就会重新选择一到两名欧洲或者巴西球员。”宗杰向记者介绍。

  不过昨天下午,金德的引援方面有了一点小小的变化。“目前我们已经获悉效力成都谢菲联队的长沙籍球员刘成可能会上转会榜,如果我们双方俱乐部能够在价格方面谈得陇,不排除我们会引进一名可以踢中超联赛的湘籍球员。”宗杰说,“刘成曾入选过米卢时代的国家队,同时在大连实德队时也踢过亚冠,还有进球,而且又是成都谢菲联队的冲超功臣,或许能够成功引进刘成,这应该算是金德队新赛季目前唯一的想法。”

  湖北冲甲失望加快联络步伐

  由于金德俱乐部的引援计划毫无进展,加上昨天代表湖北足球希望的三峡大学队冲甲希望破灭,因此在谈到湖北足球的未来时,光谷俱乐部一位高层不经意间感叹:现在看来,湖北明年真的就只有买金德的壳了。

  实际上,在武汉光谷决定退出中超之后,俱乐部的工作却一直没有停滞过,球员照常训练,俱乐部运转一如过去。在结束2008赛季的比赛后,曾传出“长沙金德俱乐部有可能转让中超壳,而武汉方面也有意收购”的消息,虽然长沙金德俱乐部一度表示要与传播此消息的媒体对薄公堂,但时至今日,却毫无后文。再加上金德俱乐部似乎在结束联赛后就处于停滞状态,因此这更加重了人们对金德欲转让中超壳的猜测。

  在谈到湖北足球的未来时,这位光谷高层透露:原本三峡大学队要是能够冲甲成功,我们也会积极与之联系并帮助他们打好中甲,争取早日代表湖北足球打回中超。但现在看来,这样的现实已经不存在,因此我们必须重想其他办法。随即,这位高层在不经意间透露了这样一个消息,“湖北不能没有足球,但现在看来,我们还得抓紧跟金德联系。”不过在获悉湖北方面的这一意思后,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表示:“金德并无不投资足球的计划。”

  按照原定计划,长沙金德队将在本周26号在湖南集中开始冬训,而球队未来的走势,也将在那个时候最终水落石出……(潘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杰 | 陈涛 | 刘成 | 赵铭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