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谋划温格取代拉莫斯 两因素成教授加盟天堑

    搜狐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聘用前托特纳姆热刺教头胡安德-拉莫斯只是短期行为,伯纳乌真正的目标是北伦敦另外一位教头亚瑟尼-温格?英国《世界新闻报》的报道让给马德里豪门的教鞭再度蒙上了一层阴影,究竟谁才是皇马真主?恐怕不到这个赛季结束,不会有一个真正明确的答案。

  拉莫斯火线上位后只有几天,媒体就爆出了皇马与之只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短约,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才是西甲豪门真正希望得到的人。闻此消息,皇马方面立即表示向拉帅提供的是一份到2013年结束的四年合约,然而围绕在半年还是四年的话题还不算完,只是这一次《世界新闻报》把主角换成了法国教授。

  尽管拉莫斯在接手皇马后的战绩还不错,而且也得到了球队的一致好评,但是其在执教热刺期间惨淡的成绩却是皇马主席拉蒙-卡尔德隆心头的一根刺,据报道后者一直没有停止选帅的步伐,现在看起来,卡尔德隆已经把目光锁定在了温格的身上。

  自2005年以来,温格率领的阿森纳就再也没有获得冠军,但教练的水平是得到认可的,所以这很可能成为卡尔德隆挖角成功的突破口,另外一个致命因素就是法国人在青训培养上的成绩,包括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特奥-沃尔科特、盖尔-克里希等人都是温格培养出的“近卫军”的绝对主力,已经在和死敌巴塞罗那青训比拚中落后的卡尔德隆誓言要找回丢失的尊严。

  至于温格会不会变身皇马主人?这个问题还有待商榷。首先,欧洲大陆俱乐部对于主教练的责任分工和英超不同,英超教练可以转会、青训、球队一把抓,但是在欧洲大陆更多把教练局限在带队出成绩这一块,即便卡尔德隆给温格放手大干一场的承诺,也不能保证教授能在马德里的土地上有所突破。

  其次,温格转会案还牵扯到阿森纳俱乐部的利益,虽然球队在过去三、四年的时间里没有冠军进账,但是俱乐部高层对其非常信任,而且双方合约在2011年才会到期,综合这两个因素,《世界新闻报》的猜测最终难免不了了之。(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卡尔德隆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