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主场首秀横扫48分 CBA联赛进入全新纪元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威尔斯的绝技是低位单打,但在CBA联赛里,他似乎只用正面面对篮筐进攻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威尔斯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千呼万唤,CBA史上大牌的外援、史上最牛的“棒子”昨晚终于挥起来了,在威尔斯代表山西队出现在CBA赛场上并且完成了他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之后,也许这位已经32岁的NBA老兵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在中国他居然能够受到这么高的关注度。
这样的关注度甚至远远高过了他在国王对马刺季后赛那个场均砍下22.5分外加12个篮板球的荣耀时刻。对于威尔斯而言是如此,那么对于CBA球迷来说呢?威尔斯在比赛开始时登场的那一刻已经创造了14年最经典的一个瞬间——甚至超越了14年前,浙江队引进的第一位外援萨文科夫的处子秀。因为对于CBA来说,威尔斯这个名字的震撼力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对于CBA来说,他不仅仅是带山西中宇进入一个“新时代”,也让CBA在姚明、易建联等大腕离开后,空降了一位热炒的明星。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