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08世俱杯红魔首捧桂冠 曼联将为"圆梦"付出代价

  曼联1比0基多大学

  上半时,鲁尼三次接近破门,特维斯极具威胁的头槌则被门将化解。下半时一开始,维迪奇被红牌罚下,C.罗助攻鲁尼攻入个人本届世俱杯第3球。在稍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大阪钢巴1比0胜帕丘卡,日本球队连续2年获得季军。

  在英国足球的赛程表上,世俱杯并不是一个多么让人重视的比赛,昨晚在日本举行的这场决赛,在英伦这个狂热的足球国度,甚至没有引起丝毫的波澜,甚至没有多少人愿意浪费时间去观看。曼联的球迷还表示,这场比赛将阻碍曼联在欧冠,英超赛场上的发挥……

  尽管如此,今年的世俱杯却给了英格兰及欧洲的双料冠军——曼联一个机会,他们终于成为第一支夺得世俱杯的英格兰球队,也完成了弗格森带领曼联的最后一个梦想。

  在确定名单那一刻,弗格森想必知道曼联亚洲之行的“凶险”。但他的赌博收到了效果,鲁尼在世俱杯上渐入佳境,两场比赛攻入3球,占据曼联一半的攻击率,而特维斯则穿插牵扯,间接为他制造了杀机。

  然而,弗格森率众弟子劳师远征,这为曼联队员不久后疲态尽显埋下了隐忧,也为他们来年复制奇迹种植了荆棘——尽管他们少赛二场,只落后联赛领头羊利物浦7分,尽管他们在欧冠的前进道路上,遇到的是意大利的国际米兰,老对手穆里尼奥。

  不管怎样,那些都是后话。眼下,1比0的最小获胜比分,已经足够让曼联贴上世界最佳俱乐部的标签,他们当之无愧。

  曼联(442):

  范德萨/拉斐尔('85 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C罗、安德森('88 弗莱彻)、卡里克、朴智星/鲁尼、特维斯('51 埃文斯)

  这次“最佳”不是C罗

  这是鲁尼在本届世俱杯上的第3个进球,因此成为本届最佳射手和决赛当场最佳,并荣膺本届赛事最佳球员(金球奖)。

  在英国本土,世俱杯影响力不大。但或许是出身拳击世家的关系,小胖可对“世界冠军”这种金腰带十分向往:“半决赛时你就可以听到球迷在唱‘英格兰冠军,欧洲冠军’,所以如果他们能把‘世界冠军’也加上,听上去会更棒。加入曼联之初,我从没想过打这样的比赛。当时我们的目标是重夺英超冠军、再次捧起冠军杯。只有那样,我们才有机会打世俱杯……我的雄心是要在自己的奖杯橱柜中完成大满贯。我已经有了冠军杯、两个英超冠军、联赛杯和社区盾的金牌,所以如果能加个世俱杯会很棒。”

  不过鲁尼也有遗憾:“本赛季早些时候,我们丢了欧洲超级杯,我对此很失望。此外,我输过两届足总杯决赛,所以那也是我很想要的奖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特维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