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连续在客场受到不公待遇 青岛双星队西征连受气

  “我们的确是一支升班马,我们还年轻,但难道我们就不能赢哪怕一个客场?”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接连遭遇客场不公正待遇的主帅王伟力,已经完全被激怒了。

  “与对手相比,我们打得更有技术含量,更好地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我为我们年轻的队员感到骄傲。

”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伟力一上来就有些气不打一处来,“难道就因为我们是一支‘升班马’,赢球就不正常吗?我们对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对于每个环节进行了拆解,在客场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最后能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

  由于篮协有明文规定,在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队员不得对裁判进行评价,所以王伟力还是忍住了。很明显,连续执法了青岛队两个客场比赛的裁判肖继宁,在昨天的最后时刻的几次判罚让双星队彻底失去了客场首胜的希望,“只要一动手,我们必是犯规,要不就是2加1,要不就是罚球,这球真是难打。”全场比赛,陕西队获得了31次罚球机会,比双星队足足多了10次,“接连两场了,我们全被罚死了!”一说起比赛,队员们也是异常郁闷。

  除了受到了裁判的特殊关照,陕西方面为了赢球也是不择手段。在第四节双星队反击时,技术台甚至在死球时不停表,这也引起了双星队的不满,“客场难打,大家都知道,但如果用这样的方法塑造什么‘魔鬼主场’,那简直就太没意思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