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周继红称奥运之前压力最大 直指于芬纠纷是捣乱

  早报体育专讯 今年的中国跳水界,关于周继红和于芬之间的纠纷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在常州参加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的周继红,在谈到奖金门事件的时候,再次表示:“感谢来自不同方面的声音,这样才让我更加进步。

  周继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训练上没有什么影响,只是工作上带来了不便,部里的工作带来了一些干扰。”“平时生活训练上影响不大,但对工作有影响,毕竟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周继红继续表示,“有时要做一些调查,给大家一个交待。我们在这中间做了很多工作,包括笔迹鉴定,还有银行调查,以及一些资料的录入。”

  周继红坦言,自己压力最大的时候并不是自己被检举或者奖金门最为激烈的那段日子。“奥运前的压力最大,不光是来自这件事情的冲击,当时还有奥运会的任务很重。这种舆论总是对自己的声誉有损害,还是会给自己带来一些麻烦。”周继红指的这些麻烦,是那段时间不管碰到什么熟人,大家都会就这件事情对自己关心一下,舆论压力比较大。

  “其实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有不同的声音是一件好事,它特别激励我前进。”周继红透露:“我现在还长胖了呢,谢谢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