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三峡大学队冲甲未果 真空状态湖北足球再遭打击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正处于职业联赛真空的湖北足球再次遭到致命打击,代表湖北出战本赛季乙级联赛的三峡大学队,在争取下赛季中甲联赛名额中不敌沈阳东进队,彻底将湖北足球打进“地狱”。

  昨天的比赛是本赛季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半决赛次回合较量。

在首回合的较量中,三峡大学队以1:0取胜,所以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只要战平就能晋级下赛季的中甲联赛。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以1:0取胜,两队总比分战平,在点球决战中沈阳队5罚4中,而三峡大学则5罚3中。最终三峡大学队遗憾地与中甲联赛擦肩而过。

  在昨天的另一场半决赛的较量中,广东日之泉队3:1战胜天津火车头,以总比分4:1获得下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