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首秀48分威尔斯大呼意外 发威背后姚明幕后军师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得到48分,威尔斯十分高兴。“今天的48分出乎我的意料,这不是我的得分方式,我在比赛前有压力,我对自己说要把压力变成动力,今天感觉我的表现不错。”他说:“我特别感谢我的教练维斯,还有我的队友给我的支持,没有他们的帮助可能我在场上已经迷失了。

我希望我们打好每场比赛,我们把胜利维持下去。我知道我第一场比赛48分有点高了,我希望大家别对我期望太高。”“我来到中国是带着谦卑的心来的,很感激球队给我的一切。我下了飞机就开始适应中国。”威尔斯说:“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新颖的,我要适应新的环境,我现在还在学习阶段。”“我希望大家原谅,如果大家觉得我对你们冷淡,那是因为我还没适应,我要努力适应中国文化,我到这里大概两周了,我谢谢大家给我的关爱。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对于自己来中国,他说:“我和其他人一样,尽管大家认为我来自NBA,但是我们穿的鞋子是一样的,袜子也是一样的。我和其他人并没有不同。”威尔斯说:“再次感谢球迷的支持,我到了中国,下了飞机就感觉到了球迷的支持,我会努力打球来回报大家。我相信我不会给我的名字抹黑,我会努力回报大家。”他用汉语说:“谢谢。”对于自己来中国,是否和姚明沟通的问题,他说:“姚明经常上网,我们会在网上交流,他会跟我说一下CBA的事情,跟我聊一聊这里的球员和这里球员的特点,他给我很多介绍,这里的球员对我也很好,他们给我很大的帮助。”“外援力量比较强,所以我关注他们比较多,而姚明则会跟我讲一下王治郅和巴特尔的情况,其他的我记住的不是很多。”威尔斯表示。在说到与天津的外援史密斯他乡遇故知的感受时,威尔斯说:“我是看着他长大的,我在大学的时候是教他打球的,我们像兄弟一样,他今天打的也非常不错。”“教练说,如果你多教点他,那我们就输了。”威尔斯腼腆地笑了。在说到自己投入比赛后是否更熟悉了CBA的规则,威尔斯表示:“通过这个比赛给我感受到CBA的比赛比NBA的比赛对抗差不了多少,我要适应比赛,学会做一些不伤害自己球队的事情。”在威尔斯说到自己是否尽全力的时候,他低下头看着翻译,然后微笑说:“我每场比赛都会尽力,因为从5月份到现在没有打过比赛了,我在这场比赛已经尽力了,我想篮球就是这样,我的工作就是在场上尽全力发挥。我是团队中的一员,我应该做我该做的事情,目前为止我和教练沟通就是要做到这些,我希望以后为球队做出更多,但是我不能确切说我是否每场都能发挥到这个程度。”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