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周继红面容憔悴强弩欢颜 "纵容"郭晶晶享受特权

  本报综合消息 今年的中国跳水界,关于周继红和于芬之间的纠纷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在常州参加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的周继红,在谈到奖金门事件的时候,再次表示:“感谢来自不同方面的声音,这样才让我更加进步。”

  在周继红身上,丝毫看不出任何奖金门带来的影响。不过,当记者开始试着以“不好的消息”来代替奖金门事件时,心照不宣的周继红对此也大方地回应:“其实训练上没有什么影响,只是工作上带来不便了,部里的工作带来了一些干扰。”

  “平时生活训练上影响不大 但对工作有影响,毕竟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周继红继续表示,“有时要做一些调查,给大家一个交待。我们在这中间做了很多工作,包括笔迹鉴定,还有银行调查,以及一些资料的录入。”

  周继红坦言,自己压力最大的时候并不是自己被检举或者奖金门最为激烈的那段日子。“奥运前的压力最大,不光是来自这件事情的冲击,当时还有奥运会的任务很重。这种舆论总是对自己的声誉有损害,还是会对自己带来一些麻烦。其实就像我之前所的那样,有不同的声音是一件好事,它特别激励我前进。”

  郭晶晶回归没有“时间表”

  据新华社常州12月21日电(记者周欣 王恒志)当 2008年361°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21日在常州落幕之时,很多人都想知道“跳水女皇”郭晶晶何时回到赛场。对此,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郭晶晶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和恢复,我没有为她回队设定时间表。”

  周继红透露,她和郭晶晶之间一直在沟通,交流彼此的想法。“实际上,她能不能参加伦敦奥运会,关键取决于她自己,而不是别人”。

  “所以说,对于郭晶晶什么时候回来,我没有确切的时间表,”周继红坦承。

  周继红透露,初步定于明年1月6日至9日,郭晶晶将领衔中国跳水队赴香港进行表演,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也将同时赴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