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怎样顶住经济危机压力 五大高球场祝你一臂之力

Grayhawk Golf Club
Grayhawk Golf Club

    搜狐体育讯 在高尔夫球场谈生意像在会议室里一样自然,有一条不变的真理,与你的客户在顶级高尔夫球场切磋球技无异于祝你的生意一臂之力。这里有5个著名的高尔夫球场,他们堪称商界人士的最爱。

  灰鹰高尔夫俱乐部(Grayhawk Golf Club)

  分布在练球场上的人工扬声器会在你打球时播放美妙的古典音乐;送饮料的姑娘已她们的热情和高效而著称,在赛前和赛后都有小型的酒会,供打球者引用。

这里有两条沙质赛道,“利爪”(Talon)和“猛禽”(Raptor),后者是由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汤姆-法西欧(Tom Fazio)设计而成,并且10月的PGA巡回赛也是在这里举行。相信你一定会在这里与客户度过美好的时光。

  洛杉矶国家王牌高尔夫球场(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Los Angeles)

  这是栖息在太平洋上的高球场,悬崖上非常奇特的洞群还有一望无尽的海景让人心胸开阔,毫无烦恼。挑剔的评论家或许会指出这个球场中前九个洞过于拥挤,但是他们绝对不会对球场服务和会所的环境、衣帽间、餐厅甚是是食物做出任何的争论,因为这些都像球场周围的风景一样完美无瑕。除此之外,从洛杉矶城里到球场只需30分钟车程。

  “瀑布”高尔夫俱乐部(Cascata)

  距市区仅30分钟的距离,你就会看到一个好似人间仙境的高尔夫球场。也许500美元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是当你看到精心设计的完美无暇的草地,高素质的球童、可爱的绵羊和围绕在俱乐部的涓涓溪水,这一切都会让你的客户毫不犹豫的在合同上签字。除此之外,也不要忽略餐厅和雪茄房,在那里更有独特的风景。

  松树山高尔夫俱乐部(Pinehills Golf Club)

  这是一个36洞的球场,距离波士顿40英里远。但是这里会给你所有的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Rees Jones球场即使对“五月花”号上的清教徒来说也充满诱惑。球场的会所和超棒的练习设施绝对是作为取悦客户的良好保证。精良的设计保证了球场的质量,这里的设计都是遵循新英格兰的建筑规格。

  布勒岩石俱乐部(Bulle Rock)

  想在巴尔的摩谈生意?那么一定没有比布勒岩石俱乐部更好的地方。这里每年都举办LPGA赛事。这里足够宽阔和清净,不会有人来打扰你们的会谈。从头至尾良好的服务会给客户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