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广东足球队重返中甲赛场 与沈阳争乙级联赛冠军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东日之泉队在成都进行的乙级联赛决赛阶段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以3比1痛击实力不俗的天津火车头队,以4比1的总比分无可争议地获得下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

  此役,在首回合已经落后一球的天津队一开场就孤注一掷,这正中了广东队下怀,第3分钟,“灵猫”叶伟超获得单刀机会,闪过对方守门员张岩率先破门得分。

第37分钟,尹鸿博在对方禁区如蝴蝶穿花,天津队只好将其放倒在地,余剑锋将点球罚进,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场结束前,对方借角球机会由冯仁亮扳回1球。

  下半场,自信的广东日之泉队有如游龙戏凤,在对方后半场进行流畅的配合。第53分钟,粤足获得角球机会,刚换上场的丛天豪将皮球轻松推进网窝。

  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沈阳东进队与湖北三陕大学队通过点球决出胜负。明天,沈阳东进队将与广东日之泉队进行决赛,争夺乙级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