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迟到首秀引俱乐部不满:“我需要时间”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威尔斯已有两个月没正常训练,到达山西后也未与球队进行过合练,“这也太大牌了,没准还没史密斯好用呢,不行我们就不要他了。”一名内部人士的话已经通过其中方经纪人传到了威尔斯的耳朵里。

“我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100%,对球队人员和体系也还不够了解,想再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在通过了体检后,威尔斯的这句话让山西方面有些无可奈何,而在媒体关注的同时,威尔斯也表示,如果训练时有太多人在场,自己可能就不练了。但是威尔斯并非故意拒绝出战,按他自己的话说,“我想先看一下,了解一下。我有三个月没训练了,六个月都没系统训练了,这两天练了两次,感觉自己的手感还是不好,打球有点僵硬。”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威尔斯毫不讳言,“最主要还是体能,我想我最佳上场时间是30分钟左右,但是我现在的体能可能只能打20分钟。”

  除了自身的原因,还有一个重要的外在原因,也“延缓”了威尔斯走上CBA赛场,“我来这里之前有人告诉我CBA的对抗很差,但是来到这边后我觉得还不错。”这在一定程度上让威尔斯对目前自己的状态感到不安,与此同时来自各方面热切的关注转化为压力也在迫使着他“秀”出一个更好的自己。“我喜欢自己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威尔斯说。

  实际上,职业的威尔斯也在观察着CBA与NBA的不同,“到底是五次犯规还是六次犯规被罚下场?”他看奥德杰在篮圈上方拿了一个篮板球,“在这里球在篮圈上方时球员能碰球吗?”威尔斯不断地跟教练组交流,他表态他是通过观看比赛了解联赛的规则,更要了解球队的打法以及队友的特点。

  本组撰文 特约记者 西里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