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08体坛记忆之传奇:欧洲杯金靴被球衣弄伤手指

    搜狐体育讯 膝盖、脚踝、如果觉得不够狠,再加上十字韧带,足球队员受的伤无非也就是那几种,超不过这个范围,但如果告诉你,足球队员在比赛中手指挫伤,那就一定是一件新鲜事了。

但这样的事情不仅发生了,还发生在了一位重量级球员的身上,他就是欧洲杯的金靴大卫-比利亚。

  作为在欧洲杯上唯一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比利亚同时拥有着另外一个名号,那就是他成为了这届欧洲杯上唯一手指挫伤的非门将球员。“蝙蝠侠”的受伤不可谓不离奇,在与俄罗斯的小组赛中,比利亚大放异彩,一人独进三球。而在攻进第三球后,他也飞快地跑到场边,向为自己奉献助攻的金童托雷斯献上了一个热情的拥抱。

  这感人的一幕当然成为了2008年欧洲杯一个永恒的镜头。但接下来所发生的一切也必然会被历史所铭记。在与托雷斯拥抱时,比利亚居然被托雷斯的球服所拖累,从而不小心挫伤了手指。而从这一刻开始,比利亚也似乎感染上了噩运,虽然球队最终事隔44年后再次捧杯,他个人也如愿获得了最佳射手。但由于大腿拉伤,比利亚却早早地退出了欧洲杯,也遗憾地没有和队友一起走到最后。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