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上赛季黑马宣布解雇主帅 阿根廷名教成接替人选

阿尔梅利亚主帅下课
阿尔梅利亚主帅下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比赛中,上赛季黑马阿尔梅利亚客场0比1不敌升班马希洪竞技,最近5场1平4负无一胜绩,也是令主席阿方索-加西亚忍无可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透露了解雇现任主帅冈萨洛-阿尔克纳达的决定。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克纳达在阿尔梅利亚执教的日子可谓是屈指可数。事实上俱乐部主席阿方索-加西亚已经提前通知阿尔克纳达被解雇的决定了。虽然只差一个官方的正式声明,但是炒掉他的决定已肯定是不可避免的了。联赛进行了16轮,4胜4平8负积16分排名联赛第16位,仅比副班长奥萨苏纳多出4个积分,阿尔克纳达的执教水平实在是不敢恭维。

  最近11场比赛仅有1场胜利的惨目忍睹战绩,对于阿尔梅利亚主帅来说早已是如坐针毡。而本场比赛的溃败则更是给了安达卢西亚人最沉重的打击,并也坚定了俱乐部解雇他的决心。要知道,上赛季以升班马身份闯荡西甲联赛的阿尔梅利亚,在功勋主帅埃梅利(现任瓦伦西亚主帅)的带领下,最终名列联赛第八,球队极富攻击力的打法也是令人很多行家大出所料,上演了一段令人惊艳的黑马传奇。

  现在主席阿方索-加西亚已经将下任主帅的目标定在了名帅库伯身上。阿根廷人也自然成了接替阿尔克纳达位置的最佳候选人之一。现在这位昔日马洛卡和瓦伦西亚的传奇主帅,正执掌希腊国家队。

  而随着阿尔克纳达被解雇,本赛季西甲联赛迄今为止已经有5位教练先后被解雇。除了阿尔克纳达外,其他教练分别是:赞布拉诺(维尔瓦)、齐甘达(奥萨苏纳)、丁丁-马奎斯(西班牙)和舒斯特尔(皇马)。(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梅利亚 | 阿方索 | 加西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