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08体坛记忆之传奇:阿根廷超级前锋遭遇狂犬病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加盟那不勒斯的阿根廷前锋丹尼斯是阿根廷联赛的最佳射手,在他效力独立队时,曾有一段搞笑的经历。

  今年年初丹尼斯随阿根廷独立队前往阿根廷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集训。

有一天丹尼斯晨跑,在公园中碰到一只牧羊犬,没想到这只牧羊犬竟然向他扑了上来,并咬伤他的右腿。丹尼斯随即前往医院注射狂犬病疫苗,并被要求住院观察,他也因此缺席了独立队的集训。

  在随后接受采访时,丹尼斯很幽默,他说:“希望这‘意外一咬’能够带走08年的霉运。”这一咬果然给丹尼斯带来好运,今年夏天他转会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他与拉维奇、哈姆西克组成了意甲赛场最具实力的前场三叉戟。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