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08体坛记忆之传奇:难得一见 球员向裁判掏红牌

    搜狐体育讯 “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这句俗谚如今在绿茵场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你见过场上队员向裁判出示黄牌么?如此精彩的一幕就出现在南美解放者杯的舞台上。

  在巴西博塔弗戈队与贝隆领衔的阿根廷大学生队的一场解放者杯较量中,出线无望使得郁闷的主队后卫安德雷-路易斯频繁的向对方核心贝隆下黑脚,终于在第68分钟领导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但这仅仅是故事的开始。

  失去理智的路易斯随后做出了令全场观众震惊的一幕,只见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劈手夺下了裁判手中的黄牌,耀武扬威的向当值主裁判高高举起。

  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这位球员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伟大前辈加扎致敬。因为早在1995年,英格兰不世出的天才加斯科因就已经露过这么一小手,并为此付出了当即被驱逐和追加停赛2场的惨痛代价。

  相比起路易斯的冲冠一怒,加斯科因的举动显得很无辜,这位在球场上总是充满了灵感的中场只是不慎捡到了裁判掉在地上的黄牌,极富幽默感的举手一扬——很不幸的是当值主裁判道格-史蒂斯恰好是个过于严肃的人。

  尽管中国足球在运动水平上存在较大差距,但没有人可以否认我们在绿茵场上的幽默感并不逊于西方世界。在97国足与95国安的一场纪念赛中,范大将军也曾效仿过这一壮举,而当时被他红牌逐出场外的正是以“金哨”闻名的陆俊。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贝隆 | 加斯科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