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08体坛记忆之传奇:小贝再演60米吊射破门奇迹

    搜狐体育讯 是金子总会发光。远赴美国踢球的贝克汉姆并没有因为离开欧洲足坛而淡出球迷的视野,反而因为场内外的表现成为美国记者的救星。都经济危机了,美国人确实需要更多的奇闻趣事解闷,而小贝也很给美国人面子。

  美国人把NBA的总冠军定义为世界冠军,但他们绝对不敢说职业大联盟是世界No.1。洛杉矶人很幸福,他们拥有科比这样无所不能的篮坛巨星,又揽来了小贝这样球技出众,帅气无敌的足球巨星。可是洛杉矶银河队实力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居然在大联盟垫底。这可丑坏了联盟第一明星贝克汉姆,怎么办?露两手给老美看。在5月24日银河队与堪萨斯奇才队的比赛中,小贝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了一粒70码外的超级世界波,并帮助球队获胜。小贝出道的成名作就是吊射,不过那次也不过60码,这次美国球迷目睹了升级版的吊射,自然欣喜若狂,一直为进球欢呼到比赛结束就是最好的例证。

  在场上主演了“一球成名”后,小贝又在场外扮演了好好先生,竟然帮起了狗仔。美国当地时间11月26日,受好友汤姆-克鲁斯的邀请,小贝一家和阿汤哥共同前往剧院观看凯蒂-霍尔姆斯的演出。在同样帅气的阿汤哥面前,贝克汉姆只能另辟独门秘器,以便为自己罩上光环。曾经被狗仔记者逼得忍无可忍的小贝看到了路边一位女记者,后者因为采取一个高难度动作为小贝拍照,不小心被自行车绊倒,小贝及时伸手拉了她一把,尽展绅士风范。不过,狗仔们给万人迷留下的更多是噩梦,这也就有了半个月后小贝与保镖在警局前暴打狗仔的一幕。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