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递函继续上告 中纪委国家信访局插手奖金门

[提要] 在经历了激烈对峙后,清华跳水面临解散、于芬众叛亲离、周继红直指于芬干扰工作,“奖金门”在08年末再次升级,“秋菊”于芬将函件上交到了中纪委、国家信访局……[我有话要说!][周于PK真实内幕][监察局无回复][于芬不弃清华]

于芬指导小队员
于芬指导清华跳水队的小队员(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何烃烃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2日,闹得沸沸扬扬的于芬“奖金门”事件又有新进展。继昨日周继红回应之后,今天于芬与其律师正式向中纪委、国家信访局递交了关于于芬奖金情况反应的函件,期待由更高一级的信访部门出面打破僵局,迅速解决这件事情。 >>>您觉得“奖金门”的结果将如何?

  这份关于于芬在国家跳水队奖金分配中遭遇不公的情况说明由于芬自己起草,共2-3页,在今天由于芬和律师一起正式递交给了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函件中反应的主要是于芬的奖金情况说明和相关部门在这件事情处理过程中的违纪违法行为。

    主角:周继红大方回应"奖金门" 直指于芬干扰中心工作
          独家:于芬辟谣回武汉执教 决不会抛下清华不管

survey

  于芬和其律师表示,之所以选择向更高一级的信访部门反应情况,是出于两个目的,一个是期待更高一级的部门出面能解决于芬在奖金分配中遭遇的不公正情况,查明真相。另外一个原因则是希望通过这件事情,由权威的部门出面解决,为以后类似的事情解决提供一个范例,并促使查处在这件事情中牵扯的有关部门的违章违纪行为,帮助相关部门健康良好的运行。 >>>点击进入于芬博客

  于芬律师今天表示,监察局迟迟没有答复,而且处理过本件事情的监察局是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相对于此,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是独立部门,在处理时不会受到更多干扰,有利于独立而公正的解决事情,还原真相匡扶正义。

  于芬“奖金门”事件从今年年初肇始,在奥运会结束后达到高潮,虽然相关部门曾经出面,但是一直无法真正解决,反而闹得越来越大,两位当事人于芬和周继红也一直处于漩涡中。在昨日的常州跳水明星赛表演赛上,周继红在第二次正式回应奖金门事件时就说,于芬的行为干扰了游泳中心的正常工作。

  向更高一级的信访部门反应能够顺利解决问题么?于芬和其律师表示相信政府部门会进行详尽的调查做出公正的判断。于芬的律师说,按照正常的流程,在于芬递交函件后,在相应的时间内会有回执和答复,他们期待更高一级的信访部门干预此事,还相关人等一个公正和真相。

·辩论话题:你认为“奖金门”升级之后,结果将如何?
正方
反方
正方:相信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事情闹的大,官方很重视。于芬能得到正常的尊重和待遇。尽管之中会有人因此牵连受伤,但总体对于中国跳水来说,这是一个好现象,有利发展! 反方:我认为未必一定会有不同说法。先前游泳中心已经给出一系列答复,奖金名目列的很清楚,于芬继续锱铢必争的话,就是在和体制斗争,下场恐怕是很不详的。

    深度:于周纷争背后一声叹息 专家:利益多元问题迭起
          于芬BLOG揭秘清华训练方法 跳水未来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