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000万投注双重保险 悍将加盟前腰集体失宠

    搜狐体育讯 2000万收购拉萨纳-迪亚拉,毫无疑问,皇马又被打劫了。但往好处想,白衣军团得到了一个新马克莱莱和平均水准以上右后卫的结合体,这笔交易也不算那么失败。伤病是本赛季皇马最大的敌人,引进多面手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最佳方案之一。

  除了新马克莱莱之外,迪亚拉还有两个绰号。得名“榔头”是源于他强硬的中场防守能力,卡佩罗甚至认为他比马克莱莱更为全面;Di-arrow则是从他Diarra的姓氏演绎而来的,Di-箭头的绰号是形容他的传球准确且具有穿透力。有着新雷东多绰号的加戈是全能型后腰的代表人物,他身边的拉萨纳-迪亚拉也将努力证明自己绝非只会防守。

  拉萨纳-迪亚拉的主打位置仍是后腰,他和加戈将组成中场绞肉机,哈维-加西亚则是备用品。在胡安德-拉莫斯的理想战术体系中,双后腰双边锋双中锋的配置缺一不可。由于默罕默德-迪亚拉和德拉雷德已经告别了本赛季,胡安德-拉莫斯不得不在此前几场比赛中让古蒂客串后腰,金狼在防守端虽很努力,但能力和意识上的差距绝非努力就可以弥补的。如今拉萨纳-迪亚拉终于加盟,胡安德-拉莫斯将肯定会在下半赛季以他最爱的442阵型为主打。

  舒斯特尔钟爱433阵型,前腰是德国人战术板上不可或缺的一环。但胡安德-拉莫斯钟爱双后腰站位,皇马的前腰群们很可能将渐渐“淡出历史舞台”。范德法特已经被推上转会市场,斯内德在边路威力大减,没有防守能力的古蒂更有可能被束之高阁。国家德比被换下后古蒂就曾怒摔发带,怎样安抚好金狼的情绪将是胡安德-拉莫斯的一大课题。胡安德-拉莫斯的上任让边锋们日子好过了许多,罗本已经被赋予了无限开火权,德伦特出场机会激增,马塞洛也有可能被推上左前卫的位置。

  除了后腰之外,拉萨纳-迪亚拉还可以胜任右后卫位置,这恰恰是皇马阵容厚度最薄的位置之一。中卫们的频繁伤病让拉莫斯不得不经常回到中路,右路只能交给老迈的萨尔加多或近两年出场极少的托雷斯,拉萨纳-迪亚拉的加盟将给皇马教练组提供一个新的轮换选择。胡安德-拉莫斯的战术要求边后卫需要具备极强的助攻能力,拉萨纳-迪亚拉需要展现出他的进攻天赋。(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拉莫斯 | 胡安德 | 古蒂 | 马克莱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