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排名上升两位暂缓保级压力 梁文博32无忧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后,世界斯诺克联合会第一时间公布了最新的世界临时排名。打入16强的丁俊晖排名上升两位,梁文博排名小降挺进世界前32位无忧。

  丁俊晖在英国锦标赛前的世界临时排名是第16位,虽然他在本次赛事中只赢了一场比赛,但排名依然有所提高。超过了资格赛落败的哈罗德和首轮出局的霍金斯,目前排在第14位。

  虽然本赛季保住世界前16位的形势有所缓解,但丁俊晖仍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因为有六位选手与丁俊晖的积分差距在3000分以内,其中更是有三个对手在1000分左右。

  如果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不能巩固优势,那世锦赛很可能成为生死战。因为世锦赛的积分是普通排名赛的两倍,追赶2000多分只是一场比赛的问题,很多高手保级失败往往是在世锦赛时功亏一篑。

  梁文博在资格赛最后一轮落败,但一场胜利也让他拿到了1725分,临时排名只下降了两位排在第24名。梁文博距离前16位还有4000分的差距,距离32位以外则有3000多分,目前世晋级困难保住前32位无忧的局面。

  此外,奥沙利文仍然雄居榜首,马奎尔第二的位置也十分稳固。虽然墨菲夺得冠军得到7500分,但距离马奎尔仍有5000多分的差距,与奥沙利文更是在10000分以上。获得英锦赛亚军的傅家俊排名上升3位列在第六位。(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