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健康罗本远胜巴萨灵魂 他让皇马插上高飞的翅膀

  上轮西班牙德比,步履沉重的皇马没能在诺坎普飞起来,本轮在伯纳乌迎战瓦伦西亚,卫冕冠军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翅膀,那就是罗本。这位荷兰球星贡献了个人本赛季最让人惊艳的90分钟,自始至终用匕首顶住对手的咽喉,前西班牙国脚德尔-奥尔诺没办法阻止他,现国家队主力马切纳因为他吃到红牌。西班牙媒体说,如果不是他的队友临门一脚太糟糕,罗本交出的数据还会恐怖得多,皇马主教练拉莫斯则将罗本与梅西相提并论:“只要他们是健康的,就能持续打击对手。”

  拉莫斯的话一点都没错,罗本并不是在某一个时间段折磨对方后卫线,而是持续运转了90分钟。伊瓜因的进球来自于他的助攻,马切纳的红牌是因为故意阻挡他而犯规,德尔-奥尔诺无能且无奈的背后铲球逃过红牌,50米带球长驱直入,小角度射门,连过对方多名球员后将皮球传给门前无人防守的队友……罗本做了一名天才边锋所能做的一切。“我们试图阻止他,但没能做到。”瓦伦西亚主帅埃梅利对此很无奈,因为他知道没防住罗本不是哪名球员的错,他知道在这个夜晚,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由于因为一张愚蠢红牌而错过西班牙德比战,罗本感觉自己亏欠了皇马球迷,他想做出补偿。“我现在充满了力量,可以随心所欲地去比赛,希望我能继续帮助球队前进。”荷兰人说,由于联赛卫冕已经希望不大,他将更多的注意力都放到了欧冠联赛中:“抽到利物浦不是个好结果,这是一支杯赛型球队,我更愿意打曼联。”不过皇马球迷已经说了,只要罗本能一直这么踢下去,一直保持健康,皇马无论抽到什么对手都不会害怕:“他会让我们越飞越高。”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德尔 | 拉莫斯 | 马切纳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