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6轮未登场孙继海心态平和 "集体利益高于个人"

    搜狐体育讯 由于腿部受伤,孙继海没能出现在上周末谢联与其东家水晶宫的比赛中,这已经是继海连续第6场比赛无缘登场。此前曾有谢联资深球迷在《约克郡邮报》栏目中呼吁主帅重用队中最优秀的球员SUN,在本周接受BBC中文网采访时,继海谦逊地表示个人作用要在集体中体现,并认为阿森纳队长加拉未从大局出发,确实该被剥夺队长职务。

  继海征战英超时曾说过,亨利是最难防范的对手,而法国人的老东家阿森纳却在本赛季遇到了一些困难。联赛战罢18轮已经输掉5场,甚至跌出了积分榜前四,加拉在球队成绩不佳的情况下炮轰队友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并被剥夺队长职务。孙继海认为,每一个人的作用都应该辩证地看,虽然加拉防守能力很强,但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加拉不该破坏球队的团结。

  孙继海说:“阿森纳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每一个的作用都是不可或缺的。其实在足球运动中,即便没有上场的球员和工作人员的作用都是不可或缺的。队长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孙继海由此谈了他对于个人与球队之间关系的看法,中国太阳说:“球队的共同利益是球员们得以发挥自身能力的基础,因此必须尊重集体。队长需要赢得大家的信任,而且是公认有影响力的球员。”

  从继海的回答无疑可以看出他是一名以集体利益为重的球员,虽然最近几轮比赛因伤病及教练排兵布阵等原因没能获得出场机会,但孙继海没有任何怨言。伤愈复出后,中国太阳定会在谢联的冲超路上发挥重要作用。(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