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手术不影响贝尼特斯前程 红军主帅院中便迎新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连续两场坐板凳的基恩终于在强者对话中证明了自己。

  这些天对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来说就像是坐过山车,刚刚因为肾结石住院治疗,随后就从俱乐部方面得到即将续约的消息。好在他住院时间不长,助理教练萨米·李暂行代理职责,问题也不大。

    贝尼特斯这次肾结石的问题有点严重,被迫住院接受手术,也不得不缺席了同阿森纳的重量级对抗。不过这对球队影响并不大,西班牙人一早就安排好了球队的各项事务,这些天的训练课一直都是萨米·李负责,甚至连比赛的首发阵容,他也和萨米·李早早商量妥当。

原本俱乐部方面还抱有幻想,希望贝尼特斯能够赶上比赛,但事实上是做不到的。

    萨米·李代替他坐上了教练席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拉法的手术非常成功,他现在正在家中休养。他已经为这支球队做了很多,我希望能够为他分担一些责任。他留下了详细的训练和工作计划,对其他教练也非常信任,我们也都完成了他的嘱托。说不想念他是假的,但他已经把事情都安排好了,这场比赛和平时不会有什么不同。”萨米·李也介绍了贝尼特斯缺阵的感想,“他有点难过,因为他热爱在训练场的工作。早些时候他感到非常疼痛,但现在已经好多了,下场比赛他就能回来了。我每天都和他电话联系,报告队中的情况。当然,他现在非常不高兴,希望能快点回到队中来。”

    郁闷的贝尼特斯也有回报,和利物浦的续约已经基本就绪。首席执行官帕里对BBC记者说:“合同马上要达成了。老板已经同意了,很明显他也想留下,所以这很快就能完成了。因为他不幸的病痛,续约被耽误了,但这不会太久了。我没法说出准确的时间,但这确实已经很近了。”他同时也谈到了这个冬天的转会政策,“一月份很难做出好买卖。那些还在冠军杯的球队肯定不想卖人,让新球员适应下来也需要很多时间。最理想的交易时间是在夏天,我想一月份我们真的没什么可能做大买卖了。”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萨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