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戴琳挂牌或因祸得福 中超两大豪门争抢铁血后卫

    搜狐体育讯 (张亮 12月22日沈阳报道) 辽足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今年的挂牌名单,王新欣仍然没有上榜,戴琳是唯一的大牌球员。这位昔日国奥队长上榜并不是一件坏事,1987年出生的戴琳并不缺少买家,上海申花、大连实德这两家豪门球队都有意买入戴琳。您认为戴琳最终将去向哪个队?

  辽足已经重新集中,得知自己已经被挂牌的戴琳并没有归队,他说:“我还回去干什么呢?既然挂牌了,我就做走人的准备吧。队里还有点我的东西,等过两天再去拿吧。”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辽足俱乐部给他挂出天价,“如果俱乐部给我挂一个天价出来,那可就不好办了。但是我的工资、奖金水平在那放着呢,他挂再高能高到哪里去呢?我一个月工资才8000块钱,还扣掉一半风险抵押金,我觉得我的价格不会太高。”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了解更多热点

  根据以往的经验,辽足挂牌球员的水分都会比较大,因此戴琳的标价可能会高一点。对此戴琳表示,“如果把我挂高了,我肯定要找俱乐部要个说法,实在不行我就告到足协去,足协仲裁我值多少钱那才算数。”对于自己的未来戴琳说,“现在还不知道给我挂多少钱,因此也不能确定自己能去哪,等等再看吧。”

  虽然戴琳说并没有俱乐部跟他联系,但是他在转会市场或许是一个抢手货,1987年出生的戴琳绝对是一个潜力股。有人认为戴琳在场上经常头脑发热,莫名其妙的领取红黄牌,但对于某些球队来说,戴琳的这种血性正是他们所缺少的。看中戴琳的球队包括上海申花,他们今年挂牌了老将肖战波,戴琳能打后腰也能打中后卫正好可以填补肖战波的空白,两个人的特点和作风也有几许神似。更重要的是申花队主帅贾秀全一直对戴琳青睐有加,一旦戴琳进入转会市场,价格并不是特别离谱,贾秀全将会把他收入囊中。

  大连实德是另外一家可能会收购戴琳的俱乐部,今年的实德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他们急需要补充新鲜血液。实德俱乐部自身造血功能已经不行,戴琳这个87年出生的大连人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辽足跟大连实德关系一向不错,两支球队又在同省,辽宁省体育局很可能会促成这笔生意。

  戴琳表示,“我现在还没想那么多,俱乐部把我挂牌了,但挂多少钱都不知道呢,我自己也没办法去跟别人接触。我的能力怎么样,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希望我能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转会热点:成都挂牌石俊李铁符宾欲买李玮峰 申花抢购汪嵩

          李玮峰加盟鲁能重现生机 旨在避免亚冠再遭惨败

          金德引援按兵不动疑似卖壳 湖北冲甲失败急联络

          转会风向标:挂牌掀高潮 鲁沪动静小京辽藏玄机 更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李玮峰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