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首评半程功过 "已不惧怕欧洲任何球队"

  大多数人都盼着圣诞早点来,但拜仁慕尼黑主帅尤尔根-克林斯曼却是个例外。前德国国家队主帅执教巴伐利亚巨人已有半年,回顾这半年,他表示一切正向极好方向发展,他甚至不太情愿休圣诞假。拜仁在本赛季开局不利,遭到了30年来德甲最差开局,但他们随后成功扭转了局势,作为主帅的克林斯曼居功至伟。

  在赛季初的前六场比赛中,拜仁遭遇两平两负,在积分榜上跌至第11位,那时怀疑者们几乎要将球队的全部不利都归咎到克林斯曼头上。

  然而在接连战胜沙尔克04,勒沃库森和霍芬海姆后,他们触底反弹,在冬歇前回到了积分榜首的位置,尽管因净胜球劣势排在霍芬海姆之后,但人们普遍感觉拜仁又恢复了霸气。

  “我们现在恰恰就在我们想要的位置上。”克林斯曼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称,这是“充满情感,充满活力的六个月,是一个令人兴奋,也非常值得享受的过程。我从来没有在任何时候质疑过加盟拜仁的决定。”

  “我们的目标是以更快的速度踢球,专注于进攻,占据比赛的主动。我们慢慢地,但也是稳定达到了这一步。”他说。

  “我们现在已经建立了信心,现在我们在欧洲不必惧怕任何球队。”

  “现在要开始冬歇真是太遗憾了。”他说。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