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成都挂牌石俊李铁符宾欲买李玮峰 申花抢购汪嵩

湖北足球最佳阵容李玮峰争议上榜

湖北足球最佳阵容李玮峰争议上榜(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不经意之间,2009年国内球员的转会大门已经悄然开启。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北京国安都抛出了不少大牌球员,必将在今年转会市场上掀起轩然大波。而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也不甘人后,在完成了中超第一年的保级任务之后,这个国内第一家中英合资俱乐部来年也有着更大的想法。为此,成都谢菲联明日将公布一份超过10人的转会大名单,其中包括前国脚符宾、李铁、邹鹏等人,而帮助成都谢菲联冲超成功的张朝松、赵明鑫、丁琪、刘成等球员也被俱乐部送到了转会市场。您如何看这个转会名单?

  为了完成2008中超联赛的保级任务,成都谢菲联在去年年末和今年年初的转会市场上频繁出手,一共签下了季铭义、邹鹏、朱晓刚、邹侑根、李铁、张远、王永新、高翔、李建斌等9名国字号球员,如果算上联赛中段引进的海归球员石俊,成都谢菲联今年一共引进了10名球员,力度之大,在国内中超俱乐部中实属罕见。可是保级显然不是成都谢菲联来年的目标,按照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的设想,成都谢菲联明年应该朝着联赛前八名发起冲击,后年的目标则是冲击亚冠联赛。因此,成都谢菲联准备继续自己在国内转会市场上的大动作,而将清洗旗下球员则成为俱乐部调整队伍的第一步。据悉,年势已高的符宾、李铁等人已经确定被挂牌,而今年才引进的邹鹏、石俊等人则因为达不到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的要求被挂牌,至于帮助成都谢菲联完成冲超的功勋球员张朝松、赵明鑫、丁琪、刘成、夏棋溪等人则因为在今年中超联赛逐渐沦为边缘人物,被俱乐部挂牌出售并不足为奇。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了解更多热点

  不过在没有被成都谢菲联挂牌出售的球员当中,也有球员被其他球员相中。据传,上海申花就在私下接触成都谢菲联的队长汪嵩。“球队今年在进攻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连续多场比赛的不胜就是与进攻球员的能力和伤病有着最直接的联系。至于我们在后防线上的问题更是突出,两个边后卫以及中后卫都无法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所以必须调整。我们的计划是,在中后场引进几名有实力的国内球员,而在中前场则完全使用四名强离外援。”成都谢菲联的一名教练称,“其实大家也可以看出,这次挂牌球员几乎都是一些年纪偏大的球员,这也表明了成都谢菲联将朝着年轻化的方向发展。所以我们也希望引进一些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当然,正在当打之年的实力派球员也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根据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被成都谢菲联挂牌的这些球员并不愁下家,除了符宾有可能退役之外,据传石俊将转会河南建业,邹鹏则回到曾经效力过且今年才冲超成功的江苏舜天,而赵明鑫、丁琪的去向很有可能是成都谢菲联的近邻重庆力帆。

  相比于出售多名主力球员,成都谢菲联今年准备在引进球员上同样花费很大的力气。刘宇、李玮峰等国内优秀中后卫球员是成都谢菲联的首要追逐目标。而为了得到李玮峰,成都谢菲联还与天津泰达达成了特别协议,放弃了对辽宁宏运球员王新欣的出价。不过黎兵的胃口仍然很大,他已经瞄准了一些对大连实德挂牌的球员,其中就有胡兆军等人。按照黎兵的计划,成都谢菲联明年中后场负责防守的球员将以国内球员为主,而中前场则使用多名外籍球员,尤其是前锋和前卫球员为主。按照成都谢菲联教练组的计划,球队在明年1月5日完成休假重新集中之后,将邀请多名球员前来球队试训,而外援的引进工作则将在随后展开。(城市猎人)

转会热点:中超转会市场四恶人 申花演叶二娘大连扮岳老三

          戴琳挂牌或因祸得福 中超两大豪门争抢铁血后卫

          李玮峰加盟鲁能重现生机 旨在避免亚冠再遭惨败

          金德引援按兵不动疑似卖壳 湖北冲甲失败急联络

          转会风向标:挂牌掀高潮 鲁沪动静小京辽藏玄机 更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李铁 | 邹鹏 | 符宾 | 刘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