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中国男足四线大溃败 国足内讧不断国奥输球丢人

  国奥临阵换帅闹剧不断

  如果国奥队的主帅一直是杜伊科维奇,那么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会不会好一点?这个假设从球员口中说出,从队内后勤人员口中说出,也从高层人士口中说出,但所有人都知道那只是个假设,所有人都不会忘记奥运会前发生的一出出闹剧,杜伊科维奇下课也并让人意外。

  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期究竟发生了什么?回过头翻看一下那个时期的新闻简报就能找到答案,国奥沈阳热身,媒体炮轰杜伊迟到,抨击杜伊酒店赖帐;国奥延吉集训,三名超龄抨击杜伊训练方式,认为体能储备不利,并爆发了“默哀门”事件;国奥长春集训,杜伊抛出了让人震惊的棋子言论,我们都是棋子,有人应该离开队伍,但我做不了决定。

  如果按照时间顺序浏览当时的新闻,很容易就会得出结论,杜伊科维奇下课并不是谁人在预谋,而是一步一步的矛盾在激化,换掉杜伊科维奇未必会有好的成绩,但不换掉他,国奥队就将彻底的人心溃散,所以即便是毒酒,谢亚龙也情愿去喝。

  奥运会成绩一览

  8.7 中国1-1新西兰

  8.10 中国0-2比利时

  8.13 中国0-3巴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杜伊科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