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国奥领队:世界杯蒙冤而死 揭奥运换帅内幕

  李晓光:临阵换帅实属无奈

  奥运会结束之后,在国家队办公室里很难找寻李晓光的身影,这个谢亚龙的嫡系领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未来的处境,从排球管理中心借调过来的李晓光离开足协已经成为定局。

两年前重新回到足协,李晓光不会想到奥运会竟是这副模样,郑智的红牌和谭望嵩的飞脚让他这个领队必须承担球队管理不利的责任,别忘了还有奥运会前19天的那次疯狂换帅。

  对于奥运会前的换帅,领队李晓光很无奈:“杜伊曾经是个好教练,也率领国奥队取得过一系列的好成绩,这些是我们国奥队管理层所信服的,但奥运会前的杜伊已经变了,应该说国家队的惨败让杜伊变了,不自信,多疑,赌气,最后心思不在球队,不在球场上了。”

  说起杜伊,领队李晓光很遗憾:“如果杜伊不去国家队,那么国奥队在奥运会上应该有个不错的成绩,这支球队曾经踢出过不错的足球,遗憾的是没能坚持到最后;国家队的惨败对国奥队的影响很大,国家队的球员到最后是不信任杜伊的,算算有多少队员又从国家队回到了国奥队,再加上三个超龄球员,国奥队有几乎半数队员经历了世界杯预选赛的失败,这个心理的阴影是很难短时间驱散的。”

  所以国奥队球员集体倒戈杜伊?领队李晓光陈述了这样一个事实:国奥队在长白山的时候,很多队员向球队高层哭诉,认为国奥队再让杜伊带下去就彻底完了,一点机会都没有了,球队的训练很差,队员们也很不配合,这样的情况下,杜伊在球队的威信直线下降,这是最关键的,主帅,一个队伍的主帅都已经无法取得队员的信任,还怎么“主”,还怎么“帅”?

  换帅的结果并不是很好?李晓光说:“换帅是无奈之举,我承认我们这支球队到了奥运会的时候并没有完全的准备好,毕竟主帅更替,新的教练需要时间,这个时间有些短了,换帅的后遗症在奥运会的正式比赛上暴露的比较明显,队员心理很急噪,想证明自己,想立功,所以郜林打比利时那个球会打飞了,小谭会那么不冷静的踢出那样一脚。”

  如果不换帅呢?还是杜伊带队参加奥运会?李晓光说:“那只是个假设,我还想假设杜伊没去过国家队呢?历史不允许假设,我们能做的只是从基础做起,从青少年足球做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