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国奥领队:世界杯蒙冤而死 揭奥运换帅内幕

  杨一民:国青国少出局并不意外

  国足和国奥双线溃败之后,青少年两支球队也双双遭遇失败,张宁的国少队在乌兹别克亚少赛中,遗憾的从小组赛中出局,净胜球的劣势让这拨孩子失去了参加尼日利亚世少赛的机会;刘春明的国青队在沙特的亚青赛中,点球输给乌兹别克,同样是去了世青赛的机会。

  对于两支球队的出局,主抓青少部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十分痛心,领队朱和元也同样心情沉重。杨一民说:“两支球队出征的时候,我们都没有给他们定任务,定成绩指标,但我们心里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冲出亚洲,但真的很遗憾,国少队净胜球的原因被淘汰,国青队的输球让人不敢相信,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当你以为一定能吃下对手的时候,失利就不远了。”

  两支球队的出局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青少年足球的现状,杨一民告诉记者:“国少队踢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张宁带的91-92年龄段不是奥运年龄段,所以踢球的人不多,我们只能在93年龄段选些球员出来,这是很无奈的事情。所以踢成这个结果,真的不要责怪我们的小球员,他们确实尽了最大的努力。”

  那么国青队呢?杨一民更是无奈:“看看其他球队的准备情况,乌兹别克斯坦过去一年时间打了18场热身赛,我们的球队呢,临出发前才凑齐了人员,这样的情况,我们有什么资格去要成绩。”(搜狐体育 苏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