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何时复出成热门话题 查尔顿球迷苦盼救世主

    搜狐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圣诞将至,但是查尔顿球迷却始终未能等到球队送来的圣诞礼物。相反,倒是糟糕的消息接踵而至。在联赛半程过后,已经14场不胜的查尔顿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与降级区外的球队,最少也有4分差距,保级的警报早早拉响。

  当然,也不是没有任何利好的消息。查尔顿中场核心郑智脚趾伤势正在逐渐好转的消息,还是令人鼓舞的。据悉,郑智左脚脚趾头韧带愈合的情况还算理想。只待明年1月5日再进行个小手术,将固定韧带的钉子取出即可归队训练。郑智在介绍自己的伤情时明确表示,一旦将钉子取出后,最多只要10天便就可以进行正常的训练。不出意外的话,到1月下旬,郑智有望重返赛场。

  过去3个月,在郑智缺阵的日子里,查尔顿竟然在联赛里一胜难求。上赛季还在努力争取升级的球队,沦落为人见人欺的软柿子。球队成绩的不理想也让主帅帕杜被迫下课,临时继任者帕金森(前助理教练)同样无法妙手回春,成绩甚至还不如前任帕杜。

  从10月份惊闻郑智脚趾伤势恶化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开始算起,一转眼3个月过去了。近日,不少查尔顿球迷便开始在多个查尔顿球迷论坛里互相发帖询问郑智何时复出。

  在查尔顿球迷论坛( www.addickted.net),一个名为“bellios”的球迷十分急切的想知道郑智和拉孔的伤情。他认为郑智和拉孔一旦归队,查尔顿中场的实力将得到质的改变。在他看来,查尔顿一旦能够凑齐最完整的人员阵容,3-5-2阵型将最适合鳕鱼。在他看来,中场指挥官一职非中国ZZ莫属,同时法国中场拉孔也将承担后腰的重任。他强调查尔顿的水平根本不应该是现在的这个成绩,对内关键球员的因伤缺阵才是球队成绩糟糕的根本原因。

  跟帖的一个叫“Iwelumo’s army”的资深球迷却有着另外的看法,“郑智将在1月底恢复训练并重回赛场,不过前提是郑智还留在队中。”显然,郑智目前的转会传闻对球迷的影响不少。不少球迷已经认为,合同即将到期的郑智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队。在他认为最适合球队的4-4-2阵型里,郑智并未在列。唯一的解释便是,在他看来,郑智恐怕即将离队。而另外一名叫“danny addick”的球迷更是直白的表示,现在确实是卖掉郑智的最好时间。一旦无法在冬季转会期抛售郑智,俱乐部将在明年夏天落得一个人财两空的境地。

  除了查尔顿球迷网,其他非主流的查尔顿球迷论坛里,也有球迷发帖询问郑智的归期。在他们看来,郑智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查尔顿目前的情况看,如果郑智等病号能及时伤愈归队,球队还是有希望尽快摆脱降级区的。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