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5比1狂扫乌迪内斯 帕托卡卡"杀鸡"给贝看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卡卡提前复出,安切洛蒂最希望看到的卡卡-帕托组合终于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出现,而且正是凭借着卡卡与帕托的两个进球,最终米兰5比1狂扫乌迪内斯,积分也排到了第三位。

  本场比赛的主角还有贝克汉姆。昨天比赛之前,一群身穿23号贝克汉姆小球童就率先登场。随后身穿黑衣戴着米兰围巾的小贝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亮相,随后,小贝夫妇在加利亚尼等人的陪同下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由于之前高层称小贝的到来是为了加强中场的攻击力,或许是感受到了自己位置受到了冲击,米兰队友在小贝的眼皮底下展现了不俗的进球能力。“我看到了一支进攻能力超强的球队。”赛后,贝克汉姆说。

  ■意甲半程总结

  ●最得意———吉拉迪诺

  目前意甲的射手榜上,博洛尼亚的迪瓦约、佛罗伦萨的吉拉迪诺以及热那亚的米利托以12个进球同处射手榜的首位。值得一提的是吉拉迪诺从AC米兰转会到紫百合后又找回了当年在帕尔玛时期的状态。

  ●最稳定———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本赛季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在已经进行的17轮联赛中,国米取得13胜3平1负的战绩,31球是所有球队中进球最多的,而11个丢球也是所有球队中最少的。

  ●最危险———最后10分钟

  在已经进行的169场意甲中,共打进417个进球,平均每场的进球数达到了2.47个。90分钟比赛中,有63个进球出现在80-90分钟这个区间排名第一,这也是意甲比赛中最容易丢球的时间段。排在第二的是50-60分钟区间,共有58个进球。

  ●最野蛮———切沃

  曾经给人们带来犀利进攻先手的“飞驴”切沃本赛季已经不得不为保级苦苦挣扎,已经进行的17轮联赛切沃只取得了9分排名倒数第一。同时,上半个赛季切沃球员共得到50张黄牌,4张红牌,是名副其实的“最野蛮”球队。

  竞报记者 郭利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吉拉迪诺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