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用大胜迎接小贝到来 安帅暗示万人迷将首发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卡卡复出,贝帅驾临,圣诞节前夕的米兰接连收到好礼,但没有什么比得上以一场大胜为2008年画上完美句号。5:1大胜乌迪内斯,这是圣西罗也是AC米兰本赛季打的最大胜仗,在意甲进入圣诞新年假期之前,米兰总算没被前面的国米和尤文抛离更多。

  安切洛蒂早早就宣布了卡卡此役复出的消息,这无疑是一针及时的强心剂。重组的“卡帕罗”三叉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帕托4分钟便首开记录,卡卡在8分钟后扩大领先,不甘就此放弃的乌迪内斯随后由迪纳塔莱追回1分,但帕托很快又打进一球,重新为米兰确立两球的优势。半场结束前,皮尔洛的任意球被门柱挡住,但跟进的西多夫铲射得手,下半场的比赛顿成垃圾时间。尽管比赛没了悬念,但卡卡的的进球欲望不减,第52分钟,卡卡以一记时速达到88公里的大力抽射锁定了胜利。之后,巴西人还有“戴帽”的机会,第70分钟,卡卡带球直奔对手禁区,补防的乌迪内斯中卫多米齐情急之下撞倒了卡卡,但主裁判放过了这个明显的点球。

  表现如此出色的卡卡,丝毫看不出有伤在身,但安帅赛后透露了一个秘密:卡卡的腹股沟还没完全痊愈,只是卡卡坚持要上场比赛。卡卡没有让主帅失望,两个进球并不能让他满足,“还有14球,我希望尽快实现为米兰打进百球这个目标。”

  由于此前同积30分的那不勒斯0:1不敌都灵,红黑军团重新跃居积分榜第三。这场比赛结束后,意甲将进入冬歇期。明年1月10日,意甲才重燃战火。

  安帅暗示小贝将获首发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圣西罗期盼已久的贝克汉姆终于来了!贝帅会在什么时候完成身披红黑战袍的处子秀?安切洛蒂没有给出明确时间,但却暗示了贝帅会有首发位置的可能性。

  “贝克汉姆的身体状况一切良好,他将随我们征战9场意甲联赛和一些友谊比赛。他可以胜任三中场的任意一个位置,因为他的长传技术。他有充沛的体能,不应该有问题。”

  安帅坚信贝克汉姆会成为红黑军团的重要一员,“他可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他现在的状态很好,将会成为首发11人里的一部分,他绝对配得上这个位置。”

  A米和安切洛蒂决不希望贝克汉姆只是为他们征战联赛,联盟杯同样需要这位前英格兰队长,但一切还有待考虑,“关于是否将他列入联盟杯名单却还没有定论,因为他只能打1/16决赛的两场比赛。最终决定我们会在一月底做出。”安切洛蒂说道。

  按照欧足联的规定,参加联盟杯的球员必须在25人报名名单之内,但在2月初可以调整3个人选,是否用租借期仅有三个月的贝克汉姆置换现有25人名单内的人员呢,这可是A米必须考虑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克汉姆 | 贝帅 | 安帅 | 叶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