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西行首胜见好就收 殷铁生:未来名单会微调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21日晚,国足在约旦首都安曼迎来此次西亚之旅的第三场热身赛,凭借曹阳在第77分钟的进球,国足1:0小胜对手,取得此次西亚拉练的首场胜利,也为2008年的中国足球带来一个不错的结局。

  出于为明年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考虑,同时也为了迷惑“探营”的叙利亚球探,国足教练组特意打乱了部分球员的球衣号码。有了阿曼四国赛的两场失利教训,国足在开局阶段打得很有耐心,主帅殷铁生继续考察球员,尤其是锋线。从首发的石俊到下半场换上的石俊,再到第55分钟出场的曲波,三名前锋一一得到了展现能力的机会。结果,三前锋中最有经验的曲波成为国足获胜的功臣,他的一次过顶传球找到了从后插上的曹阳,后者一头攻破约旦队的大门。

  12月15日,曹阳在阿曼度过了自己的25岁生日,昨天用一个进球为国足带来新组建后的首胜,也算是为自己送上一份迟到的生日礼物。

  结束西亚拉练的国足已于昨日下午启程返回上海,回国之后,由于适逢圣诞假期,国足暂定放假两天,然后在上海开始准备下一阶段的亚洲杯备战。

  殷铁生:未来名单会微调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更重要的是,我看清了我的球员们!”这就是经过三场热身赛之后,殷铁生在西亚的最大收获。

  由于此次西亚之行并没有成绩要求,以殷铁生为首的教练组只需要完成考察球员的目的,“总体来说,西亚这三场球已经达到了我们教练组的目的。”殷铁生说道,“现在对每个位置的用人,教练组已经有了基本的观点和看法,回去之后还要进行一些位置的人员调整。”未来国足名单会有什么样的调整呢?殷铁生表示还要看领导的安排,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肯定只会进行微调,毕竟阵容已经成型,在人员配置方面,哪些队员能留下我心里已有数。”接下来的上海集训,殷铁生希望能进行两三场热身赛来以赛代练,“我可以保证,明年1月14日打叙利亚时,国足的状态会比现在要好很多,尽管体能储备可能会不够,但应付两场比赛还是没问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曲波 | 叶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