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小胜收官2008 回国将"魔鬼训练"备战亚洲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当地时间21日晚,国足1∶0力克约旦,避免了西征三连败。这是2008年中国所有国字号的最后一场比赛,也算是用一场胜利为这个倒霉的年份画上了句号。赛后,取得阿曼四国赛“第四名”的国足上下一片欢乐,“一场胜利为2008收官,虽然含金量不高,但总比输球好。

”一位足协官员长出了一口气。

  曹阳进球挽回颜面

  国足西征三个西亚对手强弱不均,阿曼是属西亚二流,伊朗最强算得上劲旅,约旦则是三流鱼腩之师。中约战对阵双方实力相当,国足上半场只有单箭头前锋郜林在对方后防突围制造惊险场面,但始终无缘破门。易边再战,教练组组长殷铁生继续换人以检验队员。第77分钟,曲波禁区内拿球迅速转身传向后点,曹阳突然杀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正是此粒唯一进球成就国足08年末战小胜。随后殷组长将451阵容改成541,以防守保住难得的胜局。

  上海集训最后备战

  “说实话,约旦的实力比前两个对手弱,但我们上半场还是打得不好,节奏慢,球也控不住。这与赛前一天旅途折腾有关,后半段,我们才慢慢控制比赛。”殷铁生说,“当然,上半场打得不好,也是由于个别位置的球员发挥不好。”

  苑维玮打了20多分钟就被换下,“铁蛋”如此解释:“上不去,下不来,发挥极不正常,他自己也说倒不过气。”此外,王栋开始的发挥也不好,“赛前,王栋说希望能打后腰,打习惯的位置,他前两场不好,心里有点压力。通过上半场的努力与适应,下半场发挥不错。”

  今天下午回到上海后,国足将得到两天休整时间,随后将于26日在金山重新集结继续备战。据了解,国足将在上海进行两周“魔鬼训练”,以加强体能、后防及控球方面的能力为目标。明年1月7日,球队将飞赴德黑兰,与伊朗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前最后一次热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