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年终盘点:科比崛起 艾弗森成为活塞发动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即将过去,NBA新赛季激战正酣,随着2009年脚步的临近,我们从此有了更多新的期待。每一轮新的征程前,避免少了对过去喧闹的一年的回顾与总结。

在东西部阵容日趋对立化的今天,美国知名网络杂志《SportingNews》做了部分诠释,2008年过去之后,或者我们应该好好想想是否有些期望过高。

  五大故事:

  1、凯尔特人回来了:但话又说回来,它没有考虑所有的长期重建NBA历史上最伟大特权。凯尔特人在2006-07赛季可以说是NBA联盟中最差的球队之一,但通过一个夏天精明的交易,为球队带来雷-阿伦、和加内特,经过一番磨难之后,他们和保罗-皮尔斯成功组成绿衫军新“三巨头”,并在决赛中战胜湖人,赢得球队历史上第17个总冠军。

  2、科比崛起

  在交易奥尼尔三年后,科比在联盟中得分继续提升,尽管湖人在总决赛中失败,但大前锋加索尔的加盟将湖人夺取总冠军的地位继续上升,科比作为核心也为球队的成功铺平了道路。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个人12年职业生涯中首获常规赛MVP奖杯。

  3、美国男篮赎救

  经过在国际赛事(世界锦标赛、)连续三年的失望,美国男篮在前太阳老板科朗格洛的指导下,最终做出重组的办法。由科比、詹姆斯、韦德和部分NBA最优秀的球员列入名册,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队在没有遇到一个真正挑战的情况下轻松进入决赛,并战胜西班牙队取得金牌。

  4、罗斯和梅奥的一面

  在聚光灯下,公牛选择一流的控球后卫德里克-罗斯,另一位备受关注的新秀OJ-梅奥则加盟森林狼队。

  5、黄蜂队今年值得祝福,他们有能力在西部创造完美的时间,就像球队搬回新新奥尔良永久常驻。这座城市主办了2008年全明星赛,队中克里斯-保罗有幸成为一队全明星球员。

  五大惊喜

  1、艾弗森成活塞发动机

  活塞队在NBA历史上长期被称为一个团体力量胜于个人能力,但艾佛森的加盟使获得了改变,问题在于他们在交易球员(比卢普斯)时已经做了大量工作。

  2、柴尔德里斯征战希腊

  老鹰前锋约什-柴尔德里斯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签约这一件大事,的确震惊了NBA。这件事情在意思上说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球员如果不想受NBA限制条款,可去其他联赛球队。

  3、布兰德出走

  当快船队从金州勇士签订的控球后卫拜伦-戴维斯,他几乎立即开始讨论如何发挥辅佐布兰德来发挥这个大个子球员。但当76人提供一份巨大的合同报价之后,改变了布兰德的计划使其出走到费城,并引发了一场主教练麦克-邓利维和经纪人大卫-福尔克的战争。

  4、布鲁斯出任教练

  在2008年即将结束之后,在30个NBA教练中有14名聘用(或者给予临时状态)至上赛季结束,有许多的理论,但为什么球队已经变得如此快速的触发教练,简单的理由是:你不能救火员。

  5、壮观的队伍、壮观的交易、壮观的崩塌

  湖人队收购加索尔提升的能力,小牛交易基德,而太阳得到了奥尼尔。但遗憾的小牛和太阳均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两支球队也和教练分道扬镳。

  2009年五大看点

  1、决赛碰撞过程

  如果说湖人对凯尔特人在圣诞假的比赛不可避免,他们有可能再一次创造巅峰。两支球队不仅代表着NBA的牛逼水平,而且也是两座城市和两种文化的碰撞,波士顿都是努力工作的蓝领,洛杉矶则全是富豪。

  2、詹姆斯上升

  凯尔特人后接下来,最好的球队来自东部的骑士队,但实际上这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本-华莱士和伊尔戈斯卡斯大个球员、威廉姆斯和韦斯特首发后卫,但没有背后板凳。不同的是,骑士有小皇帝詹姆斯,饰演主角的MVP候选人。

  3、2010年:姿态继续下去

  在谈到詹姆斯,在2010年他将成为自由球员,这是谁都想得到的球员。球队一直在降低自己空间来签署詹姆斯,同样存在价值风险。因为除詹姆斯之外,使人感到安慰还有第一流的球员:波什,韦德,斯塔德迈尔,乔约翰逊,德克诺维斯基和麦迪。

  4、开拓者重新上路

  如果你在谈论未来10年内总冠军的竞争者,你必须要提及波特兰开拓者队,在罗伊身边已经包围了有才干的年轻大个子阿尔德里奇和奥登、以及替补费尔南德斯。

  5、斯特恩先生和灾难

  还很难说经济危机将触及不同的体育联赛,以及总裁大卫-斯特恩是否明智在全球各地尽可能的蔓延联赛的势力,这有点像多样化的投资来缓冲经济危机。联赛可能传播到全球?在已经签署合同的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工资帽收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布兰德 | 保罗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