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26日国足将"魔鬼训练" 铁蛋调阵容要看领导意见

  1比3完败于阿曼,0比2小负于伊朗;西亚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家队终于没让人继续失望,曹阳的头球帮助国家队1比0成功“破旦”。殷铁生在代理国家队的第三场比赛中,第一次品尝了胜利的滋味,“本次国足西亚之行参加的三场热身赛,达到了教练组预定目标,对国足的整体表现,基本上是满意的。

”殷铁生表示,在明年亚洲杯预选赛开始前,他将对国家队的名单进行一些微调。

  教练组满意西亚拉练

  “技战术还需提高”

  和约旦的比赛是国家队在2008年最后一场比赛,面对约旦这个实力一般的对手,所有人的目标都是用一场胜利告别伤心的2008年。整个上半场国家队发挥一般,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殷铁生下半场换上曲波和沈龙元加强进攻,收到明显效果。第68分钟,张笑非助攻沈龙元破门,但裁判却莫名其妙认定进球无效。好在9分钟后,曲波右路的传中帮助曹阳头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新组建的国足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通过这三场比赛,绝大多数队员接受了比赛的考验。”殷铁生表示,教练组通过这三场比赛对于球员的考察,“总体还是满意的,思想作风、意志品质、抗干扰能力以及赛场纪律方面都有所进步。不过在技战术方面还需要继续提高。”

  上海集训12天

  将小幅调整队员

  结束西亚三场比赛的拉练后,国足将在今天抵达上海,在金山体育场进行为期12天的集训,备战明年亚洲杯预选赛,殷铁生和领队蔚少辉告诉球员,抵达上海后球员可以享受为期两天的圣诞节假期,“不过从26日开始的集训,会是一次魔鬼训练,好好准备吧。”

  谈到这次在上海开始的集训,殷铁生表示他将着力解决四大问题,“主要是要再加强防守层次,其二是边卫和中卫的配合,第三是前场和后场的整体防守,第四是对球的控制。今天比赛虽然有两个边路的突破,但感觉球员是被对手拖着走,而不是采用主动压迫式的打法。”除了技战术之外,国足的人员也面临小幅度调整,“这还要看领导的意见。但肯定只会进行微调,毕竟阵容已经成型,在人员配置方面,哪些队员能留下我心里已有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