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周MVP

周最佳:尼尔森携手蜂王分享殊荣 麦迪喜获提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NBA联盟公布了入选本周最佳阵容的球员候选名单。奥兰多魔术队的杰米尔-尼尔森与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东西部最佳球员。

  杰米尔-尼尔森带领魔术队在上周取得了3胜0负的佳绩,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这3场比赛的对手包括实力强劲的洛杉矶湖人队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尼尔森在这三场比赛中发挥优异,场均独得27.6分。在魔术队109-98战胜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更是砍下了32分的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黄蜂队在保罗的带领下同样取得了3连胜,克里斯-保罗作为一代“蜂王”,在这几场比赛中场均夺下23.7分和4.3个篮板。更难能可贵的是,他正在书写一项新的传奇——保罗在连续107场NBA赛事中每场至少有1次抢断,打破了埃尔文-罗伯特森创下的连续105场抢断成功的惊人记录。

  东部地区的其他候选球员还包括:凯尔特人队的帕金斯和兰多、山猫队的迪奥、骑士队的詹姆斯和韦斯特、热火队的韦德。

  西部地区其他候选球员还包括:勇士队的克劳福德、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开拓者队的罗伊。

  值得一提的是,休斯顿火箭队的麦迪复出后表现抢眼,与姚明一起带领球队豪取三连胜之余,也被选作了西部最佳球员提名之列。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尼尔森 | 杰米尔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