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拒绝承认年龄有假 篮网:不介意阿联年龄

  自CBA年龄门事件爆发后,远在美国新泽西的易建联一直未作出回应,就算《体育画报》跑到阿联的老家翻出他小时候的档案来证明阿联的年龄有假,篮网9号也没有马上回击,直到北京时间昨日,阿联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才首次回应年龄门事件,“我就是21岁,这个故事很早以前就开始了,有些人就总是想找点事情来做文章。

  阿联对此轻描淡写

  自从CBA年龄门事件爆发后,远在NBA的阿联也受到了牵连,有不少人质疑阿联的年龄有假,而《体育画报》更是跑到阿联其曾经就读的深圳新秀小学以及菁华中英文实验中学,并调出阿联学籍档案进行核对。学籍卡上,阿联的出生年月日赫然写着1984年10月27日,而不是他在NBA官网和篮网官网上公布的1987年10月27日。

  但就算如此,阿联对于这件事情仍然十分淡定,在他看来,自己没有必要为此作出解释。“让他们写去吧,我真的没时间看这些,那么多比赛要打,训练,赶路,我的生活已经很充实了。”其实阿联的年龄问题一直跟随其NBA职业生涯,上个赛季被雄鹿第6位摘走后,密尔沃基当地媒体就曾对中国新秀的年龄问题穷追不舍,当时雄鹿总经理哈里斯就曾表示,阿联的护照上写得很清楚,这个问题完全没必要讨论。

  篮网:不介意阿联年龄

  在《纽约邮报》围绕此问题进行的采访中,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公开表示,无论阿联的年龄是不是真的存在问题,篮网都不会介意,“我一点都不担心,不管他是21岁,还是22岁,反正他依然非常年轻就是了。”

  与阿联一直相随的年龄问题,相信篮网在今年夏天换来这位中国球员时也早有耳闻,但新泽西球会还是狠下心送走队中的全明星前锋杰弗森,换取阿联的一个未来,这足以表明篮网看中的是阿联的潜质和可塑性,而不是因为担心他年龄大小的问题。因此,对于外界的许多批评之声,篮网都一直坚信自己在这桩交易当中获得了胜利,就算年龄门如今闹得沸沸扬扬,篮网高层仍然只表明了自己一惯的态度:不在乎。“任何时候当你的球队里有国际球员,这些问题就会出现。”范德维奇说,“就我看来,他是一个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还没有打过成百上千场的比赛。你可以看看他的身体,看看他身体的发育程度,你将会清晰地看到他非常具备篮球天赋,而且还在不断成熟的过程中。”

  记者 张怒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