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河南女篮没能跨过广东这道坎 四连胜好局遭终结

  □本报记者 李 杰

  上周六,四连胜的河南豫光金铅女篮没能跨过广东女篮这道坎,她们在广东南海以74∶86不敌广东女篮,不仅停下了连胜的步伐,而且常规赛跻身四强的难度也陡然加大。常规赛还有最后三轮,那么河南女篮还有希望跻身常规赛四强吗?

  输掉同广东这场比赛,让河南女篮跻身常规赛四强的机会变小,但并非一点希望都没有,除了自己在后面三场比赛中该拿下的比赛必须拿下外,还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事。

  河南女篮目前是11胜,排在前两名的辽宁和八一分别是15胜和14胜,河南女篮已无望追赶她们。江苏和北京分别是13胜和12胜,这两支球队是河南队追赶的主要目标。因为北京队在最后三轮将面对浙江、上海和哈药,对手实力相对较弱,所以,北京很有可能将这三场比赛全部拿下,也就是说,河南队追赶北京队的可能性不大。而江苏后三轮将遇到河南、云南和广东,所以只要河南队12月23日晚上能够在济源赢江苏队两分以上,就存在依靠小分挤掉江苏而晋级四强的可能。如果河南队在倒数第二轮客场爆冷击败八一,那么,即使江苏最后一轮在客场战胜广东,也只能眼睁睁看着河南队进军四强,否则,还要等到最后一轮才能水落石出。最后一轮,河南队主场迎战弱旅云南队,取胜应该十拿九稳。而江苏队将在客场挑战广东队,广东队主场迎敌而且实力占优,问题是,广东队会不会在最后一场比赛同江苏硬拼?届时,河南队只有听天由命了。

  如果河南女篮能够跻身常规赛四强,那么根据联赛规则,前四名按成绩由高到低选择季后赛对手,留给河南队的也将是5—8名当中的最强对手。尽管季后赛恶战难免,但是多一个主场的优势,很有可能帮助河南女篮取得联赛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