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易大战第三集即将上演 姚明并不关心限制阿联

  本报讯 姚易大战第三集,北京时间今天上演。这一回,地点换到了拥有庞大华人社区的新泽西。

  如何限制住阿联,是不是要给他上一课,姚明并不关心。此前客场战胜森林狼队之后,姚明已经在琢磨着如何打好篮网队这场比赛了,“哈里斯和卡特才是新泽西最危险的敌人,而不是阿联。

我们必须好好研究他们,这样才能在比赛中抑制住他们。”

  刚刚输了球的阿联,看起来也没有特别激动。期待不期待“中国德比”?他摇摇头,“我只当这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去打,我知道,国内会有很多观众看,会有很大的压力。”实际上,为了调整状态,这几天,阿联已经推掉了一些当地的活动,抓紧时间准备,毫无疑问,迎战姚明领衔的火箭队,他可不希望一输再输,“希望能打好主场比赛,这是一个大挑战。”

  经历了赛季初的彷徨,阿德尔曼终于确立了“姚核心战术”,球队内外开花也结出了三连胜之果,近10场比赛,姚明有7场轰下全队最高分。相比之下,阿联就没这么幸运了,感冒似乎“烧坏”了他的投篮,肩伤还在隐隐作痛,3场仅得7分,好不容易在对小牛的比赛中状态回暖,马上又被热火吞噬了手感,主力位置飘摇。两人的碰撞值得期待。当然,大戏总少不了重量级的配角,麦迪和卡特两表兄弟的对话向来精彩,篮网队的官网已经提前做了宣传,今天,率先进场的5000名观众,将免费领到纪念T恤,上面写有“中国德比”字样。(王 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