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河南田径开始最后拼搏 用最后冬训冲刺十一运会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从1997年八运会以后,有着悠久历史和辉煌战绩的河南田径队就不知道全运会冠军是什么滋味了,目前他们已经利用最后一个冬训期向十一运会金牌发起了最后的冲刺。

  省田径中心主任胡庆元介绍说,目前河南田径队男女中长跑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计划分别赴云南楚雄和广西北海训练,其中就包括在今年的一系列全国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几名新秀。

其余队员将留在郑州训练,中心的田径训练馆已经建成,这是目前国内设施最好、功能最全的室内田径馆之一。近年来多次在国内大赛中获得好成绩的男子铅球名将王广普也从北京体育大学回到了家乡训练,成绩稳定的他也是河南获得全运会田径奖牌甚至金牌的希望之一。

  河南田径队还有一个重要的人事变动,那就是田径名将黄庚的回归。曾经获得两次亚运会冠军和八运会冠军的跳远名将黄庚退役后先是赴美国学习,又在北京做生意,今年在家乡父老的感召之下,重返河南效力,目前担任田径中心主任助理兼领队,胡庆元说,黄庚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将会给年轻的河南队以帮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庚 | 胡庆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