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与曼联争抢英超妖人 考察意甲双子星竟扑空

他们能为皇马插上雄起的翅膀?
他们能为皇马插上雄起的翅膀?

    搜狐体育讯 迪亚拉来了,但皇马引援的脚步并不会停止。1比0战胜瓦伦西亚让卫冕冠军获得了喘息的机会,但同时也让拉莫斯进一步认识到球队的不足之处:中场缺乏硬度,缺乏控制力,锋线效率太低。于是一天之后,技术总监博图加尔手下的球探就出现在了都灵,现场观看了都灵主场对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试图考察那不勒斯双星、前锋拉维奇与中场哈姆西克。

但搞笑的是,拉维奇与哈姆西克却都没上场,前者是因为停赛,后者则是因为没能及时伤愈复出,巴塞罗那媒体乘机讽刺了一把:“皇马先是买来两个伤员(亨特拉尔与迪亚拉),现在又考察了两个不存在的球员。”

  不过这只是一个意外,不会影响博图加尔对这两名球员的钟爱。那不勒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表现抢眼,拉维奇与哈姆西克功不可没。拉维奇是典型的阿根廷前锋,身材不高,但速度奇快,脚下技术好,能得分也能为队友做球,更重要的是他具有边路活动能力,效力于阿甲球队圣洛伦索时就曾踢过边锋。哈姆西克则更是欧洲足坛目前的大红人,中场所有位置都能踢,不仅能拼能抢,还具有超强的得分能力,本赛季已经打进了7粒进球。早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与切尔西就曾向哈姆西克发出过邀请,但那不勒斯的态度很坚决:“他是非卖品。”

  想要得到这两名球员并不容易,不过并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拉维奇不久前刚与俱乐部主席德-洛伦蒂吵了一架,原因是他提出了加薪要求,结果被后者直斥为贪婪。哈姆西克的故事则带点戏剧性,上周四下午,这位那不勒斯的英雄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在距离那不勒斯主场圣保罗球场不远处被持枪歹徒打劫,虽然没有受伤,但哈姆西克却受到了不小惊吓,这个意外肯定会让这位斯洛伐克球员有些想法,毕竟那不勒斯的治安与马德里、伦敦等国际大都市没得比。

  博图加尔很忙,另一名转会负责人米贾托维奇也没有闲着,竞技主管目前的主攻方向是英超。在阿斯顿维拉坚持为阿什利·杨标价3000万欧元后,米贾托维奇已经开始转而考察维冈右中场瓦伦西亚,这位现年23岁的厄瓜多尔球星成名于2006年世界杯,曾在比利亚雷尔与维尔瓦踢过一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后来被黄色潜水艇甩卖至维冈,由于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引起了多家英超豪门的注意,其中曼联是得到维冈主席惠兰证实的名字:“他们一直对瓦伦西亚很有兴趣。”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曼联主帅弗格森一定很头痛,他刚因为C罗的问题与皇马打完一场嘴战,现在该死的西班牙人又跑来捣乱——今年夏天瓦伦西亚的身价还是900万欧元,现在皇马加入战团后,英格兰媒体称维冈立即将心理价位提高到了1500万欧元,下定决心要效仿朴茨茅斯敲西班牙财主笔竹竿,对其他有意瓦伦西亚的俱乐部来说,这真是飞来横祸。(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克 | 瓦伦 | 迪亚拉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