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罗斯

罗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佳新秀状元探花竞争激烈 易建联队友呼声渐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3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在NBA赛场上,除了那些已经成名的巨星以外,一年级的新秀们也往往能够主宰场上的局面,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经过四分之一赛程的历练,一些新秀已经崭露头角,渐显未来巨星的潜质。北京时间12月23日零晨,美国专业篮球媒体《篮圈世界》发布了最新一期最佳新秀观察榜。公牛队的08状元秀德里克-罗斯高居榜首,而上赛季因伤报销了整个赛季的07状元秀奥登大帝只能屈居第四位。新泽西网队的布鲁克-洛佩兹稳中有升,位居第三。具体排名及专家点评如下:

  1、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队,13胜14负)

  数据:场均17.7分,6.2次助攻,3.7个篮板

  虽然在有些媒体的新秀排行榜上,德里克-罗斯已经落在了O.J-梅奥之后,但他仍然是本赛季NBA最佳新秀奖项的最热门人选。进入12月后,罗斯在防守方面的数据有所下滑,但在周六公牛以106-98战胜爵士的比赛中,他对位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却丝毫不落下风,贡献24分和5个篮板球。也许一时的数据并不能代表整个赛季的表现,至少到目前为止,罗斯位居新秀榜首席仍然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罗昇)